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从政责任制考核的通知
日期:2019-04-08  来源:[db:来源] 

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从政

责任制考核的通知

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科学评价各部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从政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现将学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从政责任制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考核:各党总支。

(二)廉洁从政责任制考核党政各部门、工会、团委,各系部、教辅各部门。

二、考核内容

各类考核对象的考核内容详见《2018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考核指标》、《2018年廉洁从政责任制考核指标》。考核内容中涉及的各类数据统计期间为201811日至20181231日。

二、考核组织

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从政责任制考核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由纪委办公室牵头,会同党政办、组织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分别组成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考核和廉洁从政责任制考核两个考核组进行考核。

三、时间步骤

(一)考核时间

2019322日至2019421日。

(二)考核步骤

1.2019322日至48日,各被考核单位对照考核指标和任务落实情况开展自查自评,客观如实填写2018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考核自查自评表》(见附件1)、《2018年廉洁从政责任制考核自查自评表》(见附件2,逐项梳理、整理相关证明材料,48日前,将一份经部门领导签字同意的《自查自评表》,连同刻录《自查自评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扫描件)的光盘报送至学院纪委办公室王涛同志处(联系电话:31690977、手机短码66000)。如有不明确的事项,请向纪委办公室咨询。

2.201949日至2019415日,各考核组按照分工,对被考核单位提交的自查自评情况和相关证明材料进行集中研究审核和评定打分,并就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关工作建议向被考核单位反馈。

3.2019416日至421日,各考核组及时整理各被考核部门得分,并分别形成考核情况报告。纪委办公室汇总形成考核工作报告和等次评定建议,提请学院党委会议研究确定,并适时在学院办公系统予以公开通报

四、工作要求

(一)思想重视

各被考核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跟踪督办,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本通知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迎接考核的充分准备,积极配合考核组的工作安排。

(二)求真务实

被考核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自查自评,对照每一项考核指标,以写实的方式简明扼要说明落实情况。工作落实情况应有具体可查的佐证材料予以证明,避免只有笼统、抽象的文字说明。要坚决杜绝虚报、瞒报、漏报落实情况或证明材料的行为,此类问题一经发现,将予以严肃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将对有关部门领导予以问责。

(三)严格标准

各考核组要合理安排、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统筹安排好材料审核、综合评分等各项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要严格坚持原则,对被考核部门报送材料客观、准确定性定量,确保考核结果科学、公正。要注重考核成果运用,把评价工作、发现问题、整改提高有机结合起来,把考核的过程转化为促进工作、推动落实的过程。

附件:1.2018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考核自查自评表

2.2018年廉洁从政责任制自查自评表

 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321

16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从政责任制考核的通知.doc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