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建党100周年期间学校网络安全的通知
日期:2021-06-30  来源:[db:来源]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琼软院〔2021〕124 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进一步加强建党100周年期间学校网络安全的通知

各院部,行政各部门、教辅各部门: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为做好建党 100 周年期间网络安全保障 工作,从即日起至 7 月 10 日期间,就学校的网络及信息安全工 作通知如下:  

1.学校网站、人事处网站、招生处网站正常访问,其余网站 都调整为内网访问。  

2.学校教务系统、智慧校园平台(含 OA 系统、人事系统、 学工系统)正常访问,其余所有的信息系统调整为内网访问,其 他单位部署在我校的信息系统、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信息系统都 于 6 月 30 日 0:00 关停。  

3.请各部门排查本部门自行部署的信息系统、网站(主要指 由各部门自行建设的网站)、教学平台以及 APP,确保进行 7×24 小时值班值守,建议对于无业务加载、无专人运维的信息系统、 网站、教学平台以及 APP 在此期间可临时性关闭服务。  

4.请科研设备处、有机房的二级学院安排管理员检查机房所 有计算机设备并杀毒,确保无安全隐患。 

5.如有任何涉及到网络及信息安全的问题,请各单位第一时 间与信息技术中心杨学联系。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1 年 6 月 30 日



12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建党100周年期间学校网络安全的通知.pdf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