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施认证计费系统功能及压力测试的通知
日期:2021-09-15  来源:[db:来源]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

为了便于学校大数据中心基础平台项目终验,网络信息中心拟于2021916日上午8001200在多媒体教室、机房等教学网络区域实施互联网上网联网认证系统功能模拟压力测试。届时拟定测试的网络环境终端必须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账号与密码认证成功后方可访问互联网。网络信息中心将实时监控认证系统的运行情况,视情况提前终止测试工作或者适当延长测试持续时间。测试期间若遇到认证登录故障,请致电网络信息中心许老师(65966)、张老师(67068)、杨老师(62494)、黄老师(63699)及时协调,也敬请明天上午有课的老师将此信息转发给所授课班级学生。

注:1、办公区域网络不参与本次认证系统联网联调;

    ​2、教职工的账号为工号,密码为服务大厅登录密码,未登录过服务大厅的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

    ​3、学生的账号为学号,密码为服务大厅登录密码,未登录过服务大厅的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

                               ​    ​    ​    ​    ​    ​网络信息中心

                              ​    ​    ​        ​    ​​2021915

附:

登录页界面:

登录成功后的页面(此页面不要关闭,使用完网络后请点击右上角的“下线”按钮,以免账号被其他人利用):

如果不小心关闭了登录成功的页面,可以登录自助页面完成下线操作:

请打开登录网址:

http://222.17.244.40:8080/selfservice/

手动点击下线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